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烦恼.



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我要彻底地改变我自己 现在的我真的是越来越不像话了,除了最近我没出去以外

每一天醒来,都问自己 我该做什么好呢.出门吗

朋友问我,你喜欢什么?我只能说我不知道

我都很喜欢找人吵架==也很容易忽略掉我的朋友了

我现在变得越来越野蛮.固执.任性.天真.了

我会尽量地去改,尽管改也变不回去以前的那个我

最近面对了好多好多事情,好的可以说很少,坏的可以说超多

谢谢我的朋友能忍我的那个死鬼脾气丫

或许是我对你们不够好,我会改了喔~~~~:P:P

这个星期,一醒来家里都没人了,都只有我一个人,直到晚上家人才回来

一醒来又没得信息,没电话卡 咳 只有面子书陪我罢了

我天天都会开我的部落格,但是很少去写东西啦 因为没东西可以写 没照片可以放 都没什么拍照,算了 这就是我的生活

黑白色,不会变的.早上就白色 晚上就黑色 =']

最近我天亮了才睡觉,睡到下午5点==真是猪啊啊啊~~~:P:P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