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即使说抱歉♥

[阿俏]I could be everything you need(我可以变成你想要的任何东西)

say,what you wanna hear(说你想听的任何话语)

So don't say sorry (所以不要说抱歉)

How long I have to wait(到底要我等多久)

I could be everything you need(我可以变成你想要的任何东西)

change,if you want to see(做你想看到的任何改变)

So don't say sorry(所以不要说抱歉)

Baby take me away(宝贝,请带我走)

[徐良]Sorry,OH Baby can't you see(抱歉噢,宝贝难道你还不明白 )

What can you do for me (你已经不能为我做什么了)

You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Sorry(其实你明白我说抱歉的意思)

I can only say the sorry(我只能说抱歉)

How do you think. I don't care(你想怎么样,我已经不在乎了)

Sorry,OH Baby can't you see(抱歉噢,宝贝难道你还不明白)

What can you do for me(你已经不能为我做什么了)

you know what you mean to me Sorry(其实你明白我说抱歉的意思)

I can only say the sorry (我只能说抱歉)

How do you think. I don't care. (你想怎么样,我已经不在乎了)

我已经 不需要知道 你的心情今天好不好

一个人自由的无聊 房间空荡荡荡荡的傻笑时间已经不重要,


刚好停留在咖啡店

只是味道 有点点点点点的糟糕
 
也许该换一杯饮料 也许该脱一件外套

也许该找个朋友像你一样不停的吵闹

为何我拼命寻找 甩掉了所有的烦恼

该来的快乐 我却看不到 听不到

这是我部落格的歌=]我个人很喜欢听..徐良&阿俏唱的 赞♥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