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

是这样的吗?


朋友真的是这样做的吗?这篇我就送给你好了吧

对我【最好】的好姐妹。伊甜!

上次约你去Pgm你说你不能出去,没关系,我就跟别的朋友出咯哪里知道却发现你在5条路的cc跟别人在玩电脑,被我发现了。

你真的很会解释说这说那个什么的

骗我就骗我,理由就算好到哪里都没用的.

你说不是故意骗我的,所以我原谅你

最后几次我也约你,你也不能出,始终我还是知道你跟别人在5条路的cc,上次不是说好不骗我了吗。这次没关系我也原谅你。

过后你约我去日本鬼节和他们

那天你说,对不起我不能跟你去日本鬼节了我跟别人了!

你骗我好多好多次了,也让我失望很多很多次了,对不起。这次我真的不能够原谅你了,那天起我们就没信息了。

过了几天,你信息来说,我没有朋友了

你还当我是你朋友吗?可以原谅我吗?对不起..

我还看到你写给霞,说她是你唯一可以相信的朋友

你这样讲,不知的人还以为我背叛你,

事实就是你背叛我了,你才会搞到你自己没朋友的!

很明显这是在利用吖,有朋友就不要我了,现在没朋友了就来找我。我真的有那么像一个常被人甩的一个玩具吗??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