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==


今天要去Block一个烦到要死的人,但我发现了我Block了好多人

那些不懂呗什么的baby的啦3-4个我Block到啊 凸

难怪最近我都觉得我的面子书很静很静去的。

但是我都没Block到他们,就连我最重要的人也Block,一定被误会惨惨了啦我,不懂该怎样说了,相信不相信我就不知道了

那些有我密码的,请告诉我,干嘛去Block他们丫?

你是不是把我的面子书当成是你的了喔 ╮(╯_╰)╭

今天我Form 2的人全部都要打针,哇哈哈,我不用打,因为xxxxx

但是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啦~~~~:P:P

最近心情很差,连我戒掉的东西通通都出现了,尤其是粗话!!!都是死鬼电话卡惹的祸啦,无端端跟我失踪掉了T_T

没得信息很辛苦恶,==没信息这几天,没心情出去,闷死了

我现在状态是一半要死一半不死,一半也要踏进棺材了啊啊啊~~~=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