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

压力



走过多少个夜里 我想,我真的很需要勇气

多一点也好 能让自己可以再继续

就算心里事或者生活上也能继续

我很乐观无时无刻脸上都会带着微笑,这就是你们看到是我对吧

假装的什么事都没发生什么都没说出来,不让你们担心

我常常都很超喜欢在你们的面前放声大笑

却更喜欢半夜躲起来哭,不让你们看见

发现了自己越来越脆弱

但是到最后还是要靠自己,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



今天我要求妈妈买一架照相机给我,她却说可以

但是除非我又回去我的学校读书,才可以得到

重复的问,可以不要读书吗,就有照相机了吗

3番4次的答案就是不可以,但是我真的很讨厌读书,压力很大

我只有3天可以考虑

整天跟家人吵吵闹闹很辛苦

家里的人都不支持,就算我哭了,没当一回事



1 条评论:

蕙雯 说...

他们不买给你,你自己存钱啊…………不要为了他们上自己……加油……支持你<3